最新通知

最新通知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最新通知
“国培计划(2015)”——山西省村小教师访名校华中师大综合实践活动班开班通知
时间:2015-09-11 20:28:00来源: 作者: 编辑: 点击:

“国培计划(2015)”——山西省村小教师访名校项目

华中师范大学综合实践活动班开班通知

同志:

您好!经所在单位推荐和山西省教育厅、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审批,您被选送参加 “‘国培计划(2015)’——山西省村小教师访名校项目华中师范大学综合实践活动班”学习,谨向您致以衷心的祝贺,并表示热烈的欢迎!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时间

2015年9月20日—9月29日

二、报到时间

2015年9月20日全天

三、报到地点

青年酒店华师东门店(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路特1号,华师东门100米处虎泉购物广场) 电话:027-59365999;027-59365468

四、乘车线路

1.天河机场:乘坐机场大巴武昌线,在傅家坡长途客运站下车,乘坐596路、715路、538路、804路在卓刀泉南路虎泉站下车,步行至青年酒店。

2.武汉火车站:①乘坐地铁4号线(武昌火车站方向),在洪山广场站或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(光谷广场方向),在虎泉站下册,D出口,步行至青年酒店。

3.武昌火车站:①乘坐地铁4号线(武汉火车站方向),在洪山广场站或中南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(光谷广场方向),在虎泉站下册,D出口,步行至青年酒店;②武昌火车站西广场乘坐538路,在卓刀泉南路虎泉站下车,步行至青年酒店;③武昌火车站东广场乘坐66路,在广埠屯站下车,坐校车至华中师范大学东门,步行至青年酒店。

4.汉口火车站:①乘坐地铁2号线(光谷广场方向),在虎泉站下车,D出口,步行至青年酒店。

五、报到须知

1.报到时请携带开班通知和本人身份证;

2.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、资料费及住宿费由培训单位负责,交通费由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;

3.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,须提前来电说明情况,或由学校所在的教育主管部门报省教育厅批准更换人员,调换人员需携带所在学校书面同意函;无故逾期两天不到者,视为自动弃权。

六、培训准备

1.培训期间将安排课例研讨和教案交流,请各位学员精心准备一堂课的教案。

2.请自带笔记本电脑,方便学习与网络研讨。

七、联系人及电话

夏玉环 13995630673 QQ:1430267834 贺敏达 15926490776 QQ:1176492698

伍远岳 027-67861500 ,邮箱hskechengzhongxin@163.com

班级QQ群:480706566(山西村小教师访名校),请尽快加入。

欢迎访问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网站http://kcyjzx.ccnu.edu.cn/

山西省教育厅http://www.sxedu.gov.cn/index.asp(电话:0351-2027556),本通知扫描件可从该网站自行下载。


华中师范大学

2015年 9 月7日

开班通知下载:点击打开链接

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